Thursday, January 7, 2016

天特別亮 X 也特別黑:怎樣都不感疲憊

昨晚哄哥哥先入睡以後

還是那般小孩胡鬧

自己也居然早睡了

十二點之前已入眠

 

怎麼和前日一樣

睡了睡就醒

一點醒來一次

兩點醒來一次

三點醒來一次

 

到了四點

就乾脆的不睡了

起身幹活去

直到天亮七點

 

朦朧中睡去

哥哥發來一張

藍色羽絨外套的自拍

 

嘻嘻嘻 真好看

好唄 贊一下

 

這個藍色狂魔

簡稱色魔

色魔

這簡稱是他發明的

 

他衣櫃裡

到底還有多少件

藍色的外套/襯衫

 

要讓我生活在

零下三度的冬天

大清早要我去上班

不如要了我的命吧

 

感覺自己

像個久居深閨的夫人

哥哥幹活去

自己也不怎麼能專心

 

早上九點大好時光

乾脆做起了生日賀卡

備好生日禮物

給閨蜜過生日的

 

而到午餐時間

他上線了以後

整個人又復活了

 

吃飯也捧著手機

這情節大概很久

從未發生吧

 

然後也再也無心吃飯

乾脆趁沒人在

把大半碗的粥

倒入另一個碗

 

好了

我吃飽了

先行告退

 

他幹活去了

整個人又好像死去了

 

即無心工作

好像很睏

不如去睡個午覺

卻怎樣也睡不著

 

天啊,如何是好。。

 

又不敢自動去打攪

手賤不好

唯有期待

傍晚快點到來

讓我復活吧!

 

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

也特別的黑

早午晚都如此

怎麼辦 求解藥

 

今早五點

在滑ins時

看見了這個

馬上想到想給哥哥弄一個

Snoopy Shawl in blue

 

嗯,誰能教教我啊

說實話

以前覺得這玩意很娘

送圍巾這招數也很土

但現在我就想織

 

略略谷歌了一下

編法很多

也有些是較容易的

 

以我這資質

與那鈍挫不已的雙手

估計到夏天了也織不出吧

 

怎麼現今社會

就沒有像從前

琴棋書畫還有刺繡

統統得學

 

以上所述

我可是一樣都不會

心不靈手不巧

嗚嗚嗚

 

有你的快樂 / 王若琳

 

有些日子

都沒與翻這兩首出來了

嗯。。是這一對歌曲

 

因為你愛我 / 王若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