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心急不得 X 突然哭了:今天我是怎麼了

今天有些戲劇化

早上還好好的

和哥哥早說好

從這個星期起

 

我們得過回正常的生活

找回自己原來的節奏

不能一直纏綿不休

或者整夜不睡

 

後來哥哥說他今天很忙

我也不打擾他

男人忙正事 就不要胡鬧

 

我自己也很忙

到三點才吃飯

也不去打攪哥哥

 

後來也睡著了

哇靠 我五點就起來幹活了

小睡一下嘛

 

哥哥發來了一首歌

有點奇怪也不說什麼

《講不出再見》

 

我也由得他去

回复了一些

也就擱著了

 

後來到傍晚了

那個時間也該下班了

他也沒有回复

開始有點緊張了

 

哇靠

該不會是

他就發那首歌

就想打發我走了

 

八點多

還是沒回复

九點多

還是沒回复

 

我真的慌了

幹什麼也沒心思

其實剛剛吃晚飯

已經有點坐不住了

 

所以就乾脆

盯著手機看

如果那個真是

他想要甩掉我的徵兆

 

急得拿出筆記

一個一個字

重複一遍又一遍地

打著他的名字

 

後來哥哥終於上線

他自然要說我傻

 

哥哥說

自己今天受了點打擊

所以有點低落

和同事喝酒去了

 

嗯 好在都是男的。。

 

哥哥說了很多

反正很不像他平常

自信滿滿或者

胡鬧的時候會說的話

 

又說什麼

萬一我們分開了

我會找到一個喜歡藍色

愛我一輩子的人

我會愛上他 結婚生子

過簡單幸福的生活的

 

我不喜歡這樣

看他說這些

我居然被他弄哭了

 

哇靠

我這麼大

以前就算感情受挫

也不會這樣吧

眼淚就一朵朵留下來了

 

哦 不對

應該是一顆顆

 

後來說著說著

又好像變開朗了

 

他開始變得污

開始說些18sx的內容

懂得虧我的時候

自然就是變開朗了

 

確實今天

我看見了自己

以前看似堅固的防線

完全被攻破了

 

那種沒有了他

好像什麼都做不好的無助

因為他的失落

而自己也變得特別脆弱

甚至因為他想放棄

而哭了起來

 

整個小女人似的

哎呀呀

 

而最後哄哥哥

睡覺的時候

卻突然變得很man了

 

“雖然我不知道

你以為什麼事失落

但你突然跟我說那些話

肯定你受打擊了 沒事的”

 

“我知道我很嘮叨

但你要知道

現在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有天大的事

我也會替你分擔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

 

哇靠

快點叫我姐姐!

 

任何事都要付出

累一些無妨

 

我既然選擇了他

就是因為我夠喜歡

 

而不是因為

他住在我家隔壁很方便

或者因為我父母認可他

 

前面的路很長

而且這是一條

the road not taken

 

夏簡夕

你給我聽好了

我和你一樣也不知道

我們究竟還能走多遠

反正還在走下去的那刻

誰也不准說放棄

想都別想

 

嗯。。

我們會好好的

 

關鍵詞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到我今天

看見了連我自己都

覺得陌生的一面

 

我一直很堅強 很淡定

因為我找不到我可以託付的人

既然這次我覺得我遇上了

自然會不顧一切

 

《夏簡夕與丫頭的playlist》 #4

《關鍵詞》林俊傑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關鍵詞 / 林俊傑

 

關鍵詞 / 林俊傑 

orae Beauté 韓媞形象 主題曲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好好愛自己 就有人會愛你 這樂觀的說詞
幸福的樣子 我感覺好真實 找不到形容詞
沉默在掩飾 快氾濫的激情 只剩下語助詞
有一種踏實 當你口中喊我名字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時間在消逝 我們的故事開始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我不太確定 愛最好的方式 是動詞或名詞
很想告訴你 最赤裸的感情 卻又忘詞
聚散總有時 而哭笑也有時 我不怕潛台詞
有一種踏實 是你心中有我名字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時間在消逝 我們的故事開始
這是第一次 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你藏在歌詞 代表的意思 是專有名詞
落葉的位置 譜出一首詩 我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這是第一次 愛一個人愛得如此慷慨又自私
你是我的關鍵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