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累到整夜不能睡 X 愛在背後往前推:一定有個他是誰

哥哥與丫頭的日常:

眼睛小也沒關係

丫頭 這個是夏天照的是吧
天氣還不錯
哥哥 是的。今年夏天拍的
太陽好毒。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當時
丫頭 沒太陽的日子
又會想念這種天氣了
哥哥 是啊。霧霾嚴重
2個月沒見過藍天太陽了
總是霧濛濛的陰冷
天氣很糟糕
丫頭 不必解釋
你不就是眼睛小了點
和太陽沒關係的
哥哥 零下9度今天
我眼睛大著呢
丫頭 之後還會更冷嗎?
還是轉暖了
哥哥 還得冷2個月
這張眼睛不大嗎
*照片*
丫頭 天氣冷
適合*賺*進懷裡
這個是角度問題呢
這是女人自拍喜歡的角度
因為顯得眼睛大
哥哥 好吧
丫頭 你一個大男人
怎麼也學這個角度
哥哥

咱們以後生了小孩

不會眼睛也小吧

丫頭 嗯。
我口齒又比你伶俐了
哥哥 沒學。
我不喜歡拍自拍
也很少拍
只是為你給你展示衣服
丫頭

眼睛小也沒關係

哥哥 生個女孩眼睛小
找不到婆家怎麼辦
丫頭 你這麼快就想把女兒嫁了
主要還是看氣質
哥哥 早晚要嫁人的,
就像你。不想快點嫁給我嗎?
丫頭 尤其是跨國 也算混血,
所以自然有國際範
哥哥 找到老公就不留戀家和老爸了
丫頭 想,我想給小孩買衣服
那天才跟我朋友說呢
我姐那孩子也大了
我沒有機會買小baby的衣服了
哥哥 那也得你先懷上啊
丫頭 *省略*
哥哥 *省略* 18sx
丫頭 *省略*
*省略* 18sx
丫頭 *省略*
哥哥 *省略* 18sx
丫頭 現在談這些是不是早了點?
哥哥 也是啊
我們計劃的好遠
丫頭
哥哥 遇見你連智商都降低了
丫頭 你智商原本都沒有很高
不必怪我
哥哥 對你老公這麼沒信心?
我聰明著呢。
不然怎麼會把丫頭泡到手
丫頭 *省略*
哥哥 *省略* 18sx
丫頭 *省略*
哥哥 *省略* 18sx
丫頭 *省略*
哥哥 我靠。11點半了
丫頭
哥哥 你怎麼不提醒我
丫頭 我有
是你不願聽
哥哥 沒有
丫頭
哥哥 你沒說幾點了
丫頭 哦 我又不是時鐘
哥哥 睡覺。
明天還上班呢
丫頭 我有問你呢
明天上不上班
恩。睡覺
我也困了
哥哥 起不來找你
丫頭 *省略*
哥哥 *省略* 18 Sx
丫頭 *省略*
哥哥 *省略* 18 Sx
  持續大約15分鐘後。。。
(已經算很短了)
丫頭 哥哥晚安 愛你
現在北京時間是晚上11:41分
哥哥 嗯。
88

 

《夏簡夕與丫頭的playlist》 #3

《Twilight》林俊傑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也許在真實面對自己才不顧一切

去探究當初我害怕面對

 

而我們家哥哥真有才

居然把其歌詞改為

想到整夜不能睡

夢到丫頭都是美

 

想膩死我就是了

困了 睡!

 

Twilight 不為誰而作的歌 / 林俊傑

 

不為誰而作的歌 / 林俊傑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原諒我這一首
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 從記憶再摸索
的人 和他們關心的
的地方 和那些走過的 請等一等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 他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原諒我這一首
不為誰而作的歌
感覺上彷彿窗外的夜色
曾經有那一刻
回頭竟然認不得
需要 從記憶再摸索
的人 和他們關心的
的地方 和那些走過的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人 他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也許在真實面對自己才不顧一切
去探究當初我害怕面對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
累到整夜不能睡
夜色哪裡都是美
一定有個他
躲過 避過 閃過 瞞過
他是誰
他是誰
他是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